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工程師的悲哀

.
.
工程師的悲哀

日期: Wed, 23 Nov 2005 08:45:47 +0800
寄件者: Yu-Yu


阿龍是一名竹科的工程師,一天他走在路上,
一隻青蛙突然開口說:「先生,請吻我,我就會變成一位漂亮公主,快吻我吧。」 

阿龍停了下來,把青蛙撿起來放口袋,然後繼續往前走。
青蛙又說:「請吻我吧,我願意跟你共度一天,隨便你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

阿龍把青蛙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去繼續走。
過一會兒,青蛙又說:「好了,好了,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個禮拜,請快吻我。」

阿龍又把青蛙拿出來,還是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青蛙又說:「怎麼回事?一個禮拜還不夠嗎?你說你到底要我陪你多久,你才肯吻我?」

阿龍把青蛙拿出來,對她說:
「我是竹科的工程師,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女人鬼混
,但是我有一隻會說人話的青蛙,真的好酷!」

(2005.11.23 Yu-Yu 提供)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