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比爾蓋茲的e化生活

.
.
比爾蓋茲的e化生活

蓋茲改裝他的豪宅,全面電子化,而且全部使用Windows,過不久他發現一些問題

1. 每次回家,前門打開的時間要花費兩到三分鐘。

2. 馬桶要沖水以前會詢問。「馬桶沖水會造成大便無法回收,您確定要沖馬桶嗎?」

3. 微波爐和烤箱在要快完成以前會突然跳開,面板顯示:「系統發生無法回復的錯誤, 您要在試一遍嗎?」

4. 有時一些小東西突然不能使用的時候,如果試圖修復,會造成房子全倒需要整座房子重建。

5. 如果你把窗戶全部打開,房子會突然停電,並且發出「系統資源不足,請您關閉一些窗戶。」

6. 淋浴的時候熱水器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需要甩兩下蓮蓬頭才會恢復供應熱水。

7. 小偷闖入時,電視會自動打開,並且顯示整間房子的地圖。小偷可以按HELP鍵取得貴重物品放哪裡的資訊。

8. 要使用電梯以前,必須先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然後聽電腦語音介紹如何使用電梯與逃生設備十分鐘。

9. 所有買的新家具必須是 Microsoft 相容產品,否則會導致冰箱內物品遺失或烤麵包機烤焦麵包等的問題,嚴重時會造成房子倒塌。

10. 蓋茲要跟老婆親熱的時候,床鋪語音會自動詢問:「這樣有得性病的危險性,是否要繼續?」使用保險套時則會不斷要求:「已經有新款式,是否要更新?」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