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Google AdSense 回報

.
.
Google AdSense 對于色情等嚴重違反我們政策的內容和網站非常嚴厲,我們會透過機器和人工雙重手段對我們的聯播網進行定期檢查。但不排除有一些漏網之魚。

我們非常重視合作伙伴和用戶的舉報和反饋。

希望諸位下次遇到此類情況,請*務必*透過我們的回報政策違反事件在線表單 (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contact=violation_report ) 與我們聯絡,以確保您的郵件能正確送抵我們相應的審核部門。此論壇是用戶互助論壇,主要是用戶經驗分享、基本疑難解答,對于涉及需要 Google AdSense 部門采取動作的問題,我們建議您直接透過我們的問題表單與我們聯絡,以確保您的問題正確到達相應職能部門。

請不要直接寫信到 adsense-zht@google.com

訊息來源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