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比爾.蓋茨

.
.
比爾.蓋茨

比爾.蓋茨死於一起交通意外。

他發現自己正在煉獄被上帝評判。

"噢,比爾,我很困擾。我不能確定是送你進地獄還是上天堂。畢竟你對社會有極
大的幫助,幾乎人間的每個家庭都安裝了電腦。你創造了驚人的WINDOWS。

對於你,我要破例,我將讓你自己決定去地獄或天堂
。"

比爾回答,"太好了,感謝上帝。這兩個地方有什麼不同?"

上帝說,"如果對你決定有幫助的話,我很樂意讓你簡要地參觀這兩個地方。"

"好的,可我先參觀哪個呢?"

上帝說,"你自己決定吧。"

比爾說,"好吧,我們先去地獄。"

於是比爾到了地獄。

那是一個美麗整潔的,有著清澈海水的沙灘,有成千的美麗姑娘笑著,鬧著,
在沙灘上奔跑,在海水中嬉戲。陽光明媚,溫度適宜。
比爾很高興。"太棒了!"他對上帝說,"如果這是地獄,我真的想去看看天堂


"好的,"上帝同意了,他們離開了地獄。
天堂在雲層深處,飛舞的天使們彈著琴唱著歌。雖然也很好,但不如地獄吸引人。
比爾想了一會,說出了他的決定,"我想我喜歡地獄。"

"好的,"上帝回答說, "如你所願。"。於是比爾來到了地獄。

兩個星期後,上帝決定探望已故的百萬富翁,看看他在地獄做什麼。
他到了地獄,看到比爾在一個充滿烈焰的洞中手腳被鏈鎖捆住,發出淒厲的尖叫
聲。

他被魔鬼拷打,折磨。

"怎麼樣?比爾。"上帝問道。

比爾充滿了痛苦和失望地回答道,"太可怕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能相信發生
的事。有沙灘和漂亮姑娘的地獄在哪裡
?"

","上帝說,"那是螢幕保護!"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