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程式間

.
.
程式間

農曆七月的某天,剛好輪到我上夜班.

看著前面一班交接下來的工作,有USER的電腦系統壞了,
所以我撥了電話過去....

對方傳來有氣無力的聲音:「陳屍間.」

我嚇了一跳,不敢說話馬上掛掉,再重打.
對方:「陳屍間.」

再打....
對方:「陳屍間.」

又打....
竟換了一個人怒氣衝衝的說:陳屍間,找那位?

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一邊對著電話號碼,
一邊問:「對不起,請問您的電話是2547-8XXX嗎?」

「嘿啦!」
「那這裡是?」
程式間ㄚ!」
「對不起!因為我聽成別的.」
「喔!就是妳ㄛ,害我們不能睡....@$%^&※!」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