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我會燒給你

.
.
我會燒給你...........

寄件者: Tsai, Jessie Yu-Yu <*******@Pfizer.com>
收信者: 無
日期: Wed, 11 Feb 2004 22:17:39 -0500
主旨: 我會燒給你...........


>> 今天下午被阿公罵.....
>> 今天下午接到了,來自桃園外公的電話
>> 他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回去看他,

>> 我跟他說, < 我過年會回去啦 >
>> 叫外公別擔心
>> 後來他問我, < 最近有沒有電影或者是歌曲好聽?>
>> 叫我下次回老家的時候,順便拿給他
>> 我就跟他說, 好啦. 我會燒給你

>> 結果他就生氣了..........
>> 他說 < 我又還沒死, 用不著你來燒給我 >
>> 然後就掛了我的電話.......

>> 呃......明天得跑一趟桃園,跟外公解釋說,他誤會我的意思了......
>> 怎麼這麼麻煩?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