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女友用電腦

.
.
女友用電腦

‧‧‧‧前段時間,我買了塊電視卡,裝在電腦上看電視。 後來.....

正好我的女朋友來找我...... 她是電腦白癡,只會上QQ,我在她面前演示了一番, 她果然用崇拜的語氣說:" 你好厲害,電腦都能看電視啊? "

「小意思啦!」
「你好棒啊!」
「呵呵!」
「我也要玩!」
「好啊!你先玩,我給你拿飲料去。」

等我回來,發現女朋友不見了,電腦螢幕卻留下了一堆字:

C: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打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電視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中央6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衛視中文台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電視啦!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火大囉~*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到底給不給看ㄚ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臭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以後不跟你玩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唉呦...拜託啦...開一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不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好...給我記住...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format C:

天呀!! 誰來把我打昏吧~

(感謝 kadayumi 提供)(2003/6/10)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