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我在重灌...

.
.
我在重灌...

某T大,某間教室正在舉行電腦概論課程的期中考。

康康拿著小抄寫得正起勁時,不幸被的教授給看見了…

教授說:「你手上的東西是甚麼啊?」

康康說:「這...這是我的虛...虛擬記憶體。」

教授聽到這個解釋就放過康康。

不一會兒,康康又再度偷看小抄,結果又被教授盯到…

教授說:「你現在又再幹嘛呀?」

康康說:「沒...沒啦,我正在進行cache的動作…

教授說:「不要有第三次了吧!?」

最後,真的不會寫的康康就很帥氣的公開拿起書本起來抄答案。

教授說:「你真的知錯不改喔?」

康康說:「我現在只是在重灌而已…

(感謝麻煩提供)(2003/6/10)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