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Google 圖書館-數百多萬本Google線上書籍

.
.
Google線上書籍七百多萬本與原文作者達成協議


愛看書的朋友有福了

Google 圖書館線上書籍
這裡有超多的書本可以看了




都是全文喔
數百多萬本書

Google 圖書館的書有兩項優點
1. 不必再買重覆的書
2. 不必再跑到圖書館借書

*********************
以下節錄自 google

Google 圖書館計劃:一種全球圖書卡片目錄的加強版

我們正與幾家大型圖書館合作,將他們的館藏都納入「Google 圖書搜尋」之中,然後像卡片目錄一樣,讓使用者看到書籍的相關資訊,並且在許多情況下也可看到些許的摘錄內容 (即顯示所搜尋字詞的前後數行)。

Google 圖書館計劃的書籍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當您按一下搜尋結果中某一本圖書館計劃的書籍,您會看到書籍的基本書目資訊,並且在許多情況下也可以看到些許的摘錄內容 (即顯示所搜尋字詞的前後數行)。 如果書籍沒有版權,您就可以檢視及下載整本書。不論是哪種情形,您都會看到直接帶領您到可購買此書籍的線上書店連結,和帶您到可以借出此書籍的圖書館連結。

圖書館計劃的目標很簡單:在尊重作者和出版者版權的前提下,讓大家在尋找相關書籍 (特別是用其他方式找不到的書籍,例如絕版書) 時更加便利。 我們最終的目標是透過與出版者和圖書館的合作,來建立所有語言和所有書籍之完整、可搜尋、虛擬的卡片目錄,藉此幫助使用者找到新書籍,也幫出版者找到新讀者。


請加入我的最愛吧!
http://books.google.com.tw/books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2 則留言:

拆組達人 提到...

中文書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匿名 提到...

目前文字好像簡體中文佔大多數!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