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Excel VBA 教學簡介

.
.
Excel VBA教學簡介

Excel 是目前各級學校、個人、企業與各機關行號使用最頻繁的軟體工具了。依兔兔教學網站上查詢與流量統計分析,Excel現已大量超越Word,是站上最多人查閱的教學單元了。

Excel相信大家都使用過,但Excel VBA 對許多人來說相當陌生。


Excel VBA 是什麼呢?

Excel VBA是程式語言,讓您更輕鬆方便的使用Excel各項功能。
如果要將Excel功能作更有效的發揮以提昇工作效率,那搭配Excel VBA就是最佳的選擇了。



Excel VBA適用範圍列舉如下:

  • 大量減少重複性資料數據輸入與編輯的時間花費
  • 因開發時間短,故可將其設計為公司用ERP系統
  • 協助我們解決ERP與套裝軟體無法因地制宜的問題
  • 讓企業或政府機關節省公司資訊人事開銷與委外設計程式費用
  • 提高公司企業或個人工作效率
  • Excel VBA許多功能已模組化,再加上有巨集輔助,故開發程式時間可大幅縮短,只要會基本的Excel操作,非程式設計人員亦能輕鬆上手。
  • Excel VBA可與各式資料庫軟體互相搭配(如MySQL、SQL、Access等),也可連結微軟相關軟體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