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美國天才駭客 宣稱破解PS3

.
.
美國天才駭客 宣稱破解PS3
更新日期:2010/01/27 04:11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


率先破解蘋果iPhone手機鎖碼限制的美國駭客霍茲(宣稱,他花了五週時間成功破解新力電玩主機PS3。已經問世三年的PS3在此之前一直是電玩主機三大系統中唯一沒被破解的,如今被破解後,代表不僅玩家可玩自製軟體,也能執行盜版遊戲。


霍茲說,大家以為PS3是無法破解的,「但是沒有什麼是破解不了的」,「我現在可以對這個系統做任何我想做的事,這就像我有了很厲害的新能力,只是我現在還不確定要怎麼用它。」新力公司表示正在「調查此事」,有更多資訊後會「釐清情況。」


英國廣播公司(BBC)二十五日報導,霍茲去年夏天著手破解PS3,先花三週研究硬體,休息好長一段時間後,最近又花了兩週就成功破解。他形容PS3是「非常安全的系統」,破解秘訣是「五%在硬體、九十五%在軟體。」不過他還沒完全破解整個系統,但已找出辦法「騙過」系統執行他要做的事情,現在還在優化破解程序,完成後就會把全部細節公布在網路上。


霍茲17歲破解iPhone 一戰成名


二○○七年十七歲的霍茲率先破解蘋果iPhone手機限制電信服務商的鎖碼而出名,之後又陸續公布新版iPhone「越獄」軟體。他說,破解PS3是出於好奇和「打開這個平台」,「我從沒真正玩過PS3。」放系統意味使用者能安裝其他系統、玩自製遊戲。霍茲也承認,破解同時也開啟玩家用盜版遊戲軟體之門,強調與他無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7/78/1zidg.html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