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網路冠軍關鍵字 Twitter

.
.
Twitter 網路冠軍字
更新日期:2009/12/01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


在這個被撼動世界的政治事件、流行病、金融海嘯餘波與流行歌壇天王之死籠罩的一年,是什麼字竟能擊敗歐巴馬(Obama)、新流感(H1N1),而榮登今年最常出現的英文字彙榜首?據美國德州「全球語言監測機構」(GLM)統計,這個冠軍字就是當紅炸子雞「推特」(Twitter)。

該組織依據網路、媒體與電子資料庫,統計世人最常觸及的某些主題。結果發現,廣受名流歡迎、以140字陳述意見的社交網絡推特,是今年最常被提到的英文字。

排名第2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第3名是橫行全球的新流感,接續在後的分別是:提振美國經濟的8000億美元「振興」(stimulus)紓困案,以及「吸血鬼」(vampir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1/78/1w009.html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