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設定多個顯示器作為延伸桌面

.
.
設定多個顯示器作為延伸桌面

延伸桌面桌面延伸多顯示器兩個獨立桌面、水平延伸桌面、雙同步顯示桌面

若電腦連接了多個顯示器,或連接了電視或投影機,您可以設定這些設備作為桌面的連續顯示器。
也就是一台電腦主機使用兩個(或以上)螢幕輸出,每台螢幕畫面均有自己的獨立桌面或畫面。


說明:
如果您已連接幾部顯示器到電腦,您可以指定一些為映射顯示器,其他的為延伸桌面。
例如:
如果您有三個顯示器,可以將其中的兩部顯示器用來顯示相同資訊,第三部顯示為延伸桌面。
若要設定顯示器顯示映射和延伸桌面影像的組合,請將三部顯示器設定為延伸桌面,另一部顯示器的圖像來映射這兩部顯示器。

另有一種叫水平擴展的功能,差別在於會將兩個螢幕變成1個桌面,也就是說兩個1024*768的螢幕會變2048*768,如果你按視窗右上角的最大化則視窗會展開佔滿兩個螢幕。

通常,需要購買可兩個或以上輸出畫面的獨立顯示卡。


使用場合
兔兔就有使用,處理多份文件,開多視窗時,真的好用。
股票、證券、股市、財經分析,氣象預報,需要同時開啟許多工作視窗時使用。


相關文章
多螢幕設定操作說明
設定多個顯示器作為延伸桌面
螢幕分配器
螢幕切換器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