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Facebook應用程式可植入Google AdSense廣告

.
.


Facebook應用程式可植入Google AdSense廣告了

兔兔曾問過這個問題,
也有許多人問過,
事情一忙,
又擱著沒管了,
今日終於看到回答,
放這兒與各位關心的朋友們分享。

如果懂得設計,
那麼,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利用它的人潮及流量,
將可能會很有潛力的。

*-*-*-*-*-*-*-*-*-*-*-*-*-* 官方說法 *-*-*-*-*-*-*-*-*-*-*-*-*-*-*

最近很多人問Facebook應用程式可否植入Google AdSense廣告,回答是Yes。

如果大家最近看數據,會很容易發現,Google AdSense全球重要合作伙伴Facebook在臺灣的用戶和流量增長非常迅猛。
 
據第三方的數據,今年8月,Facebook在臺灣的流量已經擠入臺灣所有網站前三。
 
最重要的是,Facebook是一個全球平臺,跟Google一樣,您的應用程式可以reach到全球的用戶。所以流量增長空間和收益空間都是不可限量。
 
Facebook APPS 是巨大的商機,這點毋庸置疑。
 
我們在香港、中國大陸以及其他國家或地區,看到過很多Facebook的APPS運用,流量有的可以做到每天幾千萬甚至上億。
 
如果你有一技之長,如果你想控制風險和成本,Facebook APPS是非常好的機會。

 

官方網站原帖
http://www.google.com/support/forum/p/adsense/thread?tid=34aae9e35a388625&hl=zh-TW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