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網站登錄

.
.
網站架好了,就進入推廣的階段了,
Google 搜尋登錄的速度相當快速,
但 Yahoo 就顯得動作慢了些,
有時,等了一個半月也不見結果,
這時,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加快登錄進行。


Yahoo!奇摩網站登錄

所謂「登錄」就是透過線上申請程序,讓Yahoo!奇摩將您的網站收錄到Yahoo!奇摩搜尋/分類資料庫,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便可以透過 Yahoo!奇摩的搜尋引擎或分類目錄,找到您的網站;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增加貴網站曝光機會。


Yahoo!奇摩搜尋推薦

付費快速登錄

- 登錄於Yahoo!奇摩分類及分類瀏覽結果中,且大幅提高網站被收錄在網頁搜尋結果的機會。

- Yahoo!奇摩編輯人員將在七個工作天內處理您的申請。

- 處理費用新台幣3,000元。

- 修改已登錄於分類資料庫的網站資料(包括修改及刪除資料),請由此申請。



推薦網站給Yahoo!奇摩搜尋

- 推薦網站給Yahoo!奇摩搜尋引擎,讓搜尋引擎自動抓取您的網站到Yahoo!奇摩搜尋結果,免費服務。

- 已經將網站建議給Yahoo!奇摩搜尋,要確認網站是否已經被收錄請參考說明。 .


*************

登錄送出之後,顯示訊息如下

謝謝您!您的網站資料已成功送出。約需要數個星期至數月的時間,搜尋引擎才可能完成抓取您的網站。



請注意,為維護Yahoo!奇摩搜尋資料品質,及提供網友更豐富有用的網路資訊,並非所有您建議的網站都會出現在Yahoo!奇摩搜尋結果中。


網址
http://tw.info.search.yahoo.com/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