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Google Fast Flip 教學

.
.
Google Fast Flip 教學

Google正在測試一項新的服務,
可以讓讀者以類似實體閱讀報紙的方式,
來閱讀雜誌與報紙的網頁。 

詳細內容介紹請參閱Google Fast Flip 電子新聞服務
 
Fast Flip 網站網址http://fastflip.googlelabs.com/

這個新的計劃與一般網站的觀看模式並不相同,因此,兔兔在這兒作點使用教學介紹。

進入後,會看到如下畫面:
會看到垂直式的新聞內容模式,上方為 Google 最強項的搜尋部份,而左右兩側均有大箭頭,表示可以左右滾閱。



若對其中一則內容有興趣時,直接點擊該新聞主體後則會放大如下:

會看到右側為廣告,中間為新聞主體,左側有點玄機喔。

圖例為紐約時報棒球新聞




先看到上方的部份,我們當然可以利用搜尋來找有興趣的新聞主題。

其次,新聞上方也有主頁 Home Page,Today's Paper 今日頭條,Video影片,Most Popular 最受歡迎主題等選項,按一下均會顯示不同的內容。


右上部份,可以轉寄 EmailLike 圖示。

以 Google 帳號登入網站之後,就可以直接利用該功能,轉寄有趣的新聞內容給朋友啦。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好的話,也可按一下「Like」笑臉圖示,越多人按「Like」時,該篇文章會顯示在越顯眼的位置。




現在看到左邊,左側則有雙箭頭顯示,當滑鼠移過去時,會由左側滑出視窗,代表新聞在該完整區塊的位置。




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本新聞服務也支援手機功能,也能由行動電話中讀取,

但是,兔兔還是覺得在電腦前看起來較舒服。

 

雖然目前尚未有中文版,但兔兔過一陣子技術成熟後,就會引進的,就先來英文網站先體驗一下吧。


相關文章
Google Fast Flip 電子新聞服務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