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7及微軟新倉頡輸入法2007下載

.
.

本版本有移除選項功能,用不習慣可以到控制台把它移除。


簡介
一、這輸入法是從 Office 2007 擷取出來所以才會這樣大,微軟官方沒有單出新注音2007。

二、這版的智慧輸入(常用字詞自動學習辨識)比新注音2003版改進不少,使用舊版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三、新輸入法 2007 解決了 2003 學習辭典與語音造成當機的問題。

新注音輸入程式的很多功能確實在2003已實現,但比較微軟拼音2003和2007的比較來說。

新注音2007比2003的改進要大得多。
1.注音符號輸入模式也可以像羅馬拼音輸入模式一樣,可以透過內容設置不必輸入聲調符號了。
2.微軟新注音的句子轉換準確性更高了。
3.可以自由訂製用戶的語言介面。這對於非繁體作業系統的人士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
4.可以輸入幾乎所有的漢字字符。
5.首次支援直接輸出簡體漢字。這無形中對於簡體中文輸入法來說,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6.輸出的簡體字是用的大陸字符集,繁體漢字用的是繁體的字符集。這對於微軟的拼音輸入法輸入的繁體漢字來說可謂是根本不同的支援。


請同時下載兩個檔案再解壓縮
ime2007.rar
ime2007.r00


相關文章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7及微軟新倉頡輸入法2007下載
免費微軟新注音輸入法下載
台北縣注音大會考題庫
各種注音字型
王漢宗老師48套免費字型(下載)
絕對要看-超過8000種免費英文字型下載
虛線生字簿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