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MSN 下載

.
.



msn messenger 下載 官方版本
以下為 Msn messenger 8.5、9.0 版本下載

軟體名稱: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8
軟體版本:2008 (8.5.1288.81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下載位置:按這裡
系統支援:僅支援Windows xp作業系統 (用不慣9的, 可以試這個, 相當穩定)


軟體名稱: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MSN 9.0)
軟體版本:2009 beta (Build 14.0.5027.90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976KB(僅安裝包)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 以上/Vista (32/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download.live.com/
繁體中文版下載:線上安裝版本(976KB)離線安裝版本(121MB)
簡體中文版下載:線上安裝版本(976KB)離線安裝版本(121MB)


軟體名稱:Messenger Plus! Live
[msn plus] Messenger Plus! Live 是一個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外掛程式,帶給 Messenger 許多 嶄新的功能。提升 Messenger 的功能,讓你的聊天經驗更有趣!
立即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4.70.334


相關文章
下載常用瀏覽器 IE,Firefox

號稱全世界最快-Safari 4蘋果瀏覽器(含下載頁)
Msn 下載

微軟正式發行Internet Explorer 8(含各版本下載)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Windows 7 測試版(下載)

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

Windows 7的50個使用小訣秘竅(彩色)
Google Chrome 登場(介紹影片及下載)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相關新聞與討論
MSN 9.0強制更新活動 微軟:19日就開始了
李開復:瀏覽器將取代作業系統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