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AdSense for Domains 開放啟用

.
.
AdSense for Domains 開放啟用了...
我的帳戶(台灣)已經看到可以正式啟用了...



何謂 AdSense 網域廣告
AdSense 網域廣告可讓發佈商在未使用的網域上顯示相關內容,以協助使用者取得所需的資訊。

使用者通常會在網址列中輸入網域,或按下無效連結而連上沒有內容的網站。AdSense 網域廣告可提供連結、搜尋結果、廣告和其他內容,而不是「建置中」網頁或 404 錯誤。我們的做法是使用語意技術,根據網域名稱來指定目標。當使用者與您網站上的廣告互動時,您便可以賺取收益。

如果您的網站包含文章、評論、論壇、網誌文章或其他文字內容,則應該使用 AdSense 內容廣告。不過,對於那些沒有任何內容的網頁,您可以透過 AdSense 網域廣告來協助使用者。若要開始使用 AdSense 網域廣告,請參閱我們的設定指南,或是搜尋或瀏覽 AdSense 說明論壇以取得進一步的資訊。

說明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105924

--------

AdSense 網域廣告快速開始指南
如果您有未開發的網域,而您想在其中顯示 Google 廣告並賺取收益,本指南將逐步指引您完成設定程序。

[請注意,每個網域一次只能使用一項 Google 服務,我們會將使用 AdSense 網域廣告的網域從「Google 應用服務」中移除。新增網域前,請務必確定該網域不會用於其他用途。]

首先,請登入 AdSense 帳戶並前往 [AdSense 設定] 分頁,然後選擇 [AdSense 網域廣告] 產品,即可開始設定您的網域。按一下 [+ 新增網域] 連結,隨即會進入「新增寄存網域」網頁。

步驟 1:新增網域至您的帳戶
您可以使用下列方法將網域新增至帳戶:在文字方塊中新增網域 (一行一個),或是上載 CSV 試算表。此外,請記得指定網域的語言。請注意,您最多只能上載 1500 個網域。
已新增的網域會顯示在 AdSense 網域廣告網頁的 [未放送] 子分頁上。所有提交的網域都必須根據計劃政策由 Google 進行審核。

步驟 2:修改網域註冊商設定
您必須先透過網域註冊商修改某些設定,Google 才能在您的網域上顯示廣告。您必須這麼做才能讓網域正確顯示廣告。
我們提供了一份逐步操作指南,以協助您將網域指向 Google 伺服器。如果您已透過 GoDaddy、Enom、Moniker 或其他常見網域註冊商註冊網域,便可以使用自訂的逐步操作指示。
如果指南中沒有列出您的特定註冊商,我們也提供了一般指示。

透過您的註冊商修改設定後,一旦記錄通過驗證 (通常在 48 小時內),您的網域就會自動從 [未放送] 子分頁移至 [有效] 子分頁。
如果 48 小時後您的網域還在 [未放送] 子分頁上,請查看驗證狀態資訊網頁以瞭解原因。如果網域移至 [已拒登] 子分頁,請瞭解網域遭拒登的原因。

步驟 3:自訂配色
您可以透過編輯網域設定,新增顏色和關鍵字提示來自訂網域。若要存取設定網頁,請按一下要編輯的網域,選取 [動作...] 下拉式選單,然後按一下 [編輯設定] 選項。
在網頁右側變更顏色的同時,您可以在左側查看變更後的網頁外觀。

步驟 4:新增關鍵字提示
此外,「編輯設定」網頁還提供將關鍵字提示新增至選定網域的選項。在此欄位中輸入關鍵字,可協助我們替容易造成混淆的網域指定更相關的廣告,詳情請參閱關鍵字提示相關文章。

步驟 5:定義頻道
建議您使用頻道來追蹤網域,特別是使用網域組合時。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頻道,可以前往頻道指南瞭解詳情。

步驟 6:追蹤成效
您只要前往 [報表] 分頁上的「進階報表」網頁,即可查看其他 AdSense 報表上的 AdSense 網域廣告統計資料。
您還可以選取網頁右側的圓形按鈕,按網域或頻道來細分收益。進一步瞭解查看 AdSense 網域廣告報表時會看到哪些統計資料類型。

Ref: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100301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