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視窗軟體-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官方繁體中文)

.
.
視窗軟體-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







 台灣微軟2009.5.6日釋出Windows 7 RC版供消費者免費下載安裝,
但只提供英、德、法、日、西5種語言版本,正式版可望在第4季上市。

 台灣微軟聲明,Windows 7 RC版對硬體的需求比Vista還低,處理器1GHz、記憶體1MB和16GB的硬碟空間即可安裝,內部還有XP模式,可大幅提升軟、硬體相容性。

 微軟聲明,每套Windows作業系統都有10年支援期,Vista的延伸支援到2017年,XP到2014年,Windows 7上市之後,3者同時並存。


下載Windows 7 RC版
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enterprise/products/windows-7.aspx
,Windows 7 RC版期效至2010年6月1日

英文官方網址連結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get/download.aspx




下載頁面
按我下載 (需使用IE開啟、登入hotmail帳戶,可取得序號)
台版佈景主題 - 載點來源Mobile01


免費註冊序號
按這裡申請(需用IE7開)


Windows 7中文語言包
官方版本可以用了,應該可以正式安裝來用囉。
微軟透過Windows Update更新的方式,推出包含台灣在內的Windows 7系統專用31國語言包,在繁體中文語言包的部份,檔案大小為105.0MB,安裝速度頗快,從Windows Update更新完之後,只要再到控制台去選擇「中文(繁體)」這個新語系,重開機之後你的Windows 7便可切換成中文介面囉!

非官方版本
按這裡下載點2
(非官方下載點,轉貼自cnbeta,未經測試。)

新聞

Windows 7 RC版免費下載只至8月20日 可使用至2010年6月1日



相關文章
Windows 7 測試版(下載)
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
測試電腦能否運行Windows 7
Windows 7的50個使用小訣秘竅(彩色)
下載常用瀏覽器 IE,Firefox
微軟正式發行Internet Explorer 8(含各版本下載)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號稱全世界最快-Safari 4蘋果瀏覽器(含下載頁)
Msn 下載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