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
.
反安裝IE , 反安裝IE8


如勞保局等相關業務的網站就不支援 IE8 ,造成兔兔必須協助處理 IE 移除及降版本。

用不習慣嗎? 下面教您怎麼移除 IE8

任選一種方法
1. 開始/執行/開啟/輸入 C:\WINDOWS\ie8\spuninst\spuninst.exe。
2. 開始/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顯示更新,打勾/然後在更新項目尋找。
3. 使用系統還原到安裝 IE8 的前一天。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微軟官方網站) (論壇)
如何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 (微軟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下載常用瀏覽器 IE,Firefox

號稱全世界最快-Safari 4蘋果瀏覽器(含下載頁)
Msn 下載
微軟正式發行Internet Explorer 8(含各版本下載)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Windows 7 測試版(下載)

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

Windows 7的50個使用小訣秘竅(彩色)
Google Chrome 登場(介紹影片及下載)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