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
.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Opera聲稱是地球上最快的瀏覽器,效能確實優異很多。

Opera 是一款由挪威Opera Software ASA所製作的網路瀏覽器,支援多種作業系統。

Opera 10正式版是多國語言版,包括了繁體中文語系。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Opera 瀏覽器
軟體版本:10.00(正式版)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66MB
官方網站:http://www.opera.com/
軟體下載:按我這裡

《以下為官方網站介紹內容》
期待已久的桌面型瀏覽器Opera 10 正式版今隆重推出!Opera 10 以獨特的創新功能,引領潮流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在目前眾多的瀏覽器中脫穎而出。Opera 10 正式版可以在Windows、Mac 以及 Linux 平台上運作,並有超過 43 國語言版本,包括繁體中文版。現在您可以到
http://www.opera.com/ ,下載這個全球最具創新特色的瀏覽器。

Opera 10 針對一些原有功能進一步改善,幫助您提昇網路瀏覽效率與體驗:

- 特大號的快速撥號

Opera 的快速撥號被業界廣泛引用成為標準。現在原創的快速撥號要給您更個人化的選擇。如果您有一個大電腦銀幕,可以增加快速撥號的數目至5X5,當然還有其他的數量可供選擇。此外,如果您有喜歡的照片,也可以將它設定成快速撥號的背景!(以下用中文版示範)

- 自動更新加強瀏覽安全

Opera 10 會為您自動更新,讓您的瀏覽器永遠都是最新的版本。現在您可以持續使用我們最新的特色,而且 Opera 多年來在保護使用者方面,擁有優異的紀錄。有興趣的話,可以造訪secunia.com 查看統計數字。

- 拼字檢查

寫英文再也不用擔心拼錯字!不管是在網頁的欄位或是我們內建的電子郵件軟體輸入英文,我們都會讓您體體面面。而且不單只有英文,Opera 內建的拼字檢查可高達51種常用語言。

- 更棒的內建 Email 軟體

Opera讓您不單只是瀏覽網頁而已。Opera 將電子郵件軟體內建於瀏覽器之中,讓您不需要額外開器軟體就可以隨時察看電子郵件,提昇您的效率。Opera Mail 可以方便整理、歸類、搜尋您的電子郵件與聯絡人資訊。Opera 10 提供最快速收信且功能強大的 Opera Mail。新的討論串閱讀器可以幫助您更輕易的追蹤電子郵件的討論,再加上內建的拼字檢查,Opera 所帶給您的是實用的電子郵件軟體以及網頁瀏覽器,多功能合一!


相關文章
下載常用瀏覽器 IE,Firefox
號稱全世界最快-Safari 4蘋果瀏覽器(含下載頁)
Msn 下載
微軟正式發行Internet Explorer 8(含各版本下載)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Windows 7 測試版(下載)
Windows 7 RC版 開放免費下載
Windows 7的50個使用小訣秘竅(彩色)
Google Chrome 登場(介紹影片及下載)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