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如何在Blogger上播放Picasa相簿

.

如何在Blogger上播放Picasa相簿 (幻燈片模式)

首先假設你已經知道如何使用Picasa,再依照下列的方式來進行。


設定步驟

切換某個相簿到「投影片模式」。
開始播放投影片時,記錄投影片網址。

例如: http://picasaweb.google.com/sbonny/qbJqjF/photo#s5217221578266918898
複製投影片網址取代這段標籤內的「投影片網址」:

<iframe style="float: left;" src="投影片網址" height="344" width="430">
成為

<iframe style="float: left;" src="http://picasaweb.google.com/sbonny/qbJqjF/photo#s5217221578266918898"
height="344" width="430">
複製上面這一整段網址這段標籤到你開啟的網誌內。就可以在Blogger上播放Picasa相簿。


附註

height="344"是投影片框架的高度, width="430"是投影片框架的寬度,大部份情形不需要修改。
範例
 



.

.

 

.
.









● 相關閱讀
+ 部落格, Picasa 網路相簿
+ 部落格, 如何在Blogger上播放Picasa相簿
+ 部落格, picasa 貼圖測試-怪房篇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