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怪醫杜立德》台灣版


.
引用人間福報
高雄市女子李芳鴻(左),具有感應寵物心聲的特殊能力,只要把寵物抱在懷裡,就能感應出寵物的心聲。這項寵物翻譯服務,在網路上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 有飼主帶著寵物上門請求服務。

【本報高雄訊】
美國電影《怪醫杜立德》描述杜立德醫生擁有神奇的能力,能為動物喉舌、解決困難,這個出自知名童書的人物,現在有了,她是高雄的寵物諮商 師「杜莉德」。

網路上人稱「杜老師」的李芳鴻是上班族,平常是企業講師,工作之餘則做寵物與飼主的「溝通橋梁」,分文不取,她說「這份機緣來自於寵物,回饋於寵物也是 應該的」。

李芳鴻與動物溝通的能力來得突然,「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能得到這份機緣」。八年前一個夜晚,她抱著家中的寵物狗,突然「感覺」到懷中的小狗向她打「小報 告」,說小主人偷錢,連金額、地點與過程都描述得一清二楚。

李芳鴻半信半疑,追問女兒,「沒想到女兒的口供與狗兒告訴她的細節一模一樣」;事後她又驗證過多次,才確信自己能與狗、鳥、貓、兔子等動物心電感應。此 後,她決心要「把寵物的心事翻譯給飼主知道」。使用過寵物翻譯服務的飼主上網分享經驗,今年初李芳鴻架設網站,目前預約掛號已到明年四月。

李芳鴻分享幾個印象深刻的案例。她曾感應到寵物狗罵髒話,李芳鴻問狗兒是什麼事讓牠這麼生氣?狗兒訴苦說鄰居男孩常偷打牠,李芳鴻向女飼主翻譯後,飼主 證實確有此事。還有一隻狗對她說,男主人好吃懶做、常毆打女主人,「希望女主人與男主人離婚」,女飼主也證實丈夫行徑。

李芳鴻說,她並非幫寵物看診,若感應出寵物生病,她會請飼主去找獸醫。曾經因寵物懶洋洋而上門的網友陳昭宏說:「這是真的,她感應出我的狗得了腸炎,獸 醫看診後也這麼說,有夠玄,但不得不佩服。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