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IE9下載-微軟IE9繁體中文正式版

IE9下載-微軟IE9繁體中文正式版




微軟終於公佈最新的「IE9」正式版網頁瀏覽器,供用戶免費下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IE9瀏覽器只能在Windows vista 及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使用,注意:IE9不能支援XP

據微軟說,IE9可以讓網路影音、遊戲與圖像瀏覽更順暢。官方說法,早先釋出的IE9嘗鮮版,已經被下載四千萬次。

現況下,各家瀏覽器都支援XP的情形下,
XP居然被微軟自家拋棄,
除了很有壯士斷腕的氣魄外,
還真的很讓人感到遺憾,
IE9居然不支援微軟史上最受歡迎的XP系統,
連自家的作業系統都不支援,
好像感覺上相當的不尊重廣大的XP使用者,
這感覺就是....很怪啦~~

呵呵,
兔兔閒話不多說了,
相關資料就如下囉


繁體中文版下載
Vista專用(32位元)Vista專用(64位元)Win7專用(32位元)Win7專用(64位元)


底下可在微軟下載 Windows 各種版本語言的 Internet Explorer 9。

微軟官方網站下載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s/ie-9/worldwide-languages


相關文章
IE8下載-微軟Internet Explorer 8(含各版本下載)
WinsockXPFix IE 修復軟體- 兔兔電腦教室blog.bonny.com.tw
微軟懇求用戶停止使用IE6
修復IE6、IE7、IE8 – Fix IE Error
如何設定 IE 為預設瀏覽器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的方法
號稱全世界最快-Safari 4蘋果瀏覽器(含下載頁)
Opera 10 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IE9下載-微軟IE9繁體中文正式版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1/03/ie9-download.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