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Plurk 噗浪五個要訣

Plurk 噗浪五個要訣

謹記Plurk 噗浪五點要訣,就能事半功倍喔!



一、忌炒短線,長期經營才是王道!

Plurk 噗浪已是許多人、企業皆都重視的工具了,微網誌的訊息傳達效率是很即時而快速,透過噗浪,朋友彼此互相呼應,讓這個Plurk 噗浪更有趣,經常使用則Karma值會提升,也讓您的訊息被更多人看到。

在噗浪發布的訊息,如同其他形式的網路工具,都是得長期經營的,不會有一下子就效果顯著,記住,長期經營才是王道喔。


二、訊息要輕鬆自然

訊息輕鬆自然,讓看的人沒壓力負擔,自然人氣滿滿。

研究顯示,人是會自動排斥推銷行為的,因此建議訊息不要有促銷心態,以輕鬆方式分享最好!


三、當資訊提供者,而非促銷者!

如果個人的Plurk 噗浪提供很多有用的資訊,久而久之,就會人喜歡甚至追隨了,因此,建立噗友對您的信任感是非常重要的喔!


四、多分享圖片、影音!

噗浪功能包括圖片,及影音。善加利用,會讓人更喜歡閱讀您的資訊。所以,只要訊息不斷持續更新,噗友都會看到喔!


五、加他人好友,提高曝光量!

加好友要主動出擊!

正常情形下,別人是看不到您的噗浪的,所以建議要靠自己主動出擊!

利用尋找/邀請朋友的工具之外,到朋友河道上,可以再找到他的朋友,主動加入這些人成為您自己的朋友,所以許多噗浪客有很多朋友,都是利用這些方式提高數量的喔!

噗浪裡的"粉絲"也很重要,成為您的粉絲的人,就是會追蹤您的河道的人,這個也是很重的參考喔。

+ [Plurk噗浪]兔兔






相關文章
Plurk 噗浪五個要訣
噗浪貼-Plurk名片貼



Plurk 噗浪五個要訣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1/03/plurk-5-tip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