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免費 WordPress 外掛 (Plugins) 網路資源下載收錄

免費 WordPress 外掛 (Plugins) 網路資源下載收錄

WordPress是目前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部落格(Blog)系統程式。

WordPress可以隨意更改部落格的樣式,不像免費部落格(嘿嘿,自己想)有許多的限制,如果熟悉PHP程式語言的話,WordPress可更改範圍更是非常大,也會因為自己可以修改的空間彈性大而有很多的樂趣。

幾個世界知名網站如;Yahoo的企業部落格、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的 Autoshow 網站、CNN Blogs、紐約時報Blog、 eBay Ink 都選擇使用WordPress來作為部落格(Blog)系統,可見受歡迎的程度有多高了。

好用的原因就是有豐富的外掛資源,簡列幾個如下:

WordPress 外掛 (Plug-ins) 網路資源

WordPress 官網外掛 (Plugins) 列表與搜尋
lesterchan.net
WordPress Plugin tools
WordPress Plugin Database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