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全世界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 詐騙67億

全世界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 詐騙67億






俄羅斯辣妹克莉絲汀娜.斯薇欽斯卡雅(Kristina Svechinskaya)年方21,但這名美女的另一個身分是詐騙集團的電腦駭客。這位就讀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的俄羅斯辣妹,真的是漂亮。

兔兔讀到這則時,趕快去把這美女的相片給翻找出來,與各位分享,證明,駭客高手不是男性專利。

性感火辣的薄紗上衣底下,誘人的胴體若隱若現;水汪汪的媚眼直視鏡頭,真的令人意亂情迷。

克莉絲汀娜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對她美貌驚為天人的媒體封她為「全世界最性感駭客」,並與日前遭美國驅逐出境的俄羅斯豔諜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相提並論。

不過,由於犯了太大條了,這位美女駭客可能得蹲四十年苦牢。

所以,漂亮之外,也提醒了,雖有才貌,仍是要走走正途,才不會辜負美麗青春。


更多內容參閱
http://key100.blogspot.com/2010/10/kristina-svechinskaya.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