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ClickBank 賺錢

ClickBank 賺錢

好的網路行銷應該要有廣泛的收入來源。

這是我最近深深的體會。





目前的網路賺錢方案,應該首推
定位廣告(AdSense是最佳的選項),通過adsense,當訪客點擊時就可獲得收入;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有包括按
千次展示計費的展示廣告,如此,每個訪客光臨網站時都可以帶來收入。

另外,網站還有添加聯盟廣告的選擇,這樣每成交一筆,可以給你帶來更高的收入。
而 ClickBank就是進行促銷聯盟產品的最好的地方。

基本上,每個站長應都可透過ClickBank的聯盟產品獲得收益。

許多人也透過這方式獲得很好的收入,但奇怪的是,卻幾乎沒有這方面的中文說明資料。

有空時,真的得好好研究,也許能從這兒淘金呢。


關於ClickBank
http://www.clickbank.com

公司成立於 1998年,網路上最具公信力的電子點擊交易市場。

ClickBank的是一個安全的網上零售商店,目前有超過 70,000 數位產品供應商和110,000營銷商。

ClickBank的銷售,全球每三秒鐘就會完成一筆交易,每天處理超過 27,000筆交易。超過 200個國家銷售地區。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