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比爾蓋茲的十句名言

比爾蓋茲的十句名言

比爾蓋茲的十句名言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4/11/bill-gatess-ten-famous.html

比爾蓋茲認為,這些錢只是他們"成功的象徵而已",除此之外,他不覺得還有什麼意義。

微軟公司的員工所得的各項收入,在美國是最高的。

"比爾蓋茲從不吝嗇對員工發放一些獎金"。
早在創業之初,公司總經理的年薪就達到了22萬美元,而那時,比爾蓋茲每年只領取 13萬美元。"他認為,自己對公司做出的貢獻並不是最大的"。



比爾蓋茲的十句名言

1 .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因為你管不了它 )。


2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
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因為你越強調自尊,越對你不利 )。


3 .你只是國中畢業,通常不會成為 CEO,你得把 CEO 職位拿到手。
(直到此時,人們才不會介意你只是國中畢業 )。


4 .當你陷入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你要悄悄地振作起來,重新奮鬥)。


5 .你要知道:你還沒誕生之前,父母生活並不像現在這樣" 乏味"。這是因為他們要撫養你所付出的巨大代價。
(你要永遠感恩和孝敬他們,才是真道理)。


6 .在學校考第幾名不是那麼重要,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到哪裡,都要分等排名。
(社會、公司要排名次,是常見的事,要鼓起勇氣競爭才對 )。


7.學校有節、假日,到公司打工則不然,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鬆地過節、假日。
(否則你職業生涯中一起跑就落後了,甚至會誏你永遠落後)


8.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卻不會。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很嚴格,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厲,你就要失業了。
(你必須清醒地體會到:在公司比學校更要嚴格要求自己 )。


9.人家都喜歡看電視劇,但你不一定要看,那並不是你的生活。
(奉勸你不要看,否則你會走上無窮盡的電視連續劇之路,而且看得津津有味,你將失去成功的機會 )。


10.永遠不能在背後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
( 這樣的心態,會讓你走上坎坷艱難的成長之路 )。




比爾蓋茲的十句名言
http://sbonny.blogspot.com/2014/11/bill-gatess-ten-famou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