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站長工具排行榜

.
.
Yahoo!奇摩站長工具排行榜
 
信箱忽然接到通知,進入奇摩站長工具排行榜啦,其實,我並沒有注意這個排行榜,而且,基於使用需要,各教學區及單元都採分別獨立的計數器,反而說實在的,我倒是比較注意 AdSense 的收入是否有增加,現實考量嘛Cccc.......。



Yahoo!奇摩站長工具 2009.3.24下午正式改版上線,於每月5日公佈「百大人氣部落格榜」、「百大網友必逛網站榜」、「百大最夯網拍賣場榜」以及「新秀榜」,四大排行榜將提供網友更多訊息;小道消息,本站還因使用計數器過多,超過帳戶許可10個上限,而被通知無法使用奇摩站長工具達一個多月呢。

Yahoo!奇摩站長工具四大排行榜的評比指標包括了
瀏覽頁數
訪客深度與廣度
網站內容豐富度
每月定期於「Yahoo!奇摩站長工具」網站公布四大排行榜前一百大名單
 
在此同時,也推出了進階版的站長工具,包括有「排行榜」、「統計貼紙」與「分享」功能,網友可以即時查閱線上的訪客人數、瀏覽頁數以及世界訪客地圖,站長工具還提供了榮譽貼紙供入榜者張貼,信箱中收到的,就是屬於榮譽貼紙的通知。

根據統計,也可看出訪客的趨勢及流動。
部落格排行部分,分享名人圖片資訊或娛樂站受到大部分網友的青睞;
百大網友必逛網站排行部分,十大最受歡迎網站中娛樂論壇、遊戲資訊網站就占了六名,
榜首「台灣論壇」、第二名的「捷克論壇」都是交流影音娛樂的網站類型;
拍賣排行榜中,前十大賣場有九成以女性服飾為主要商品。

看到部落格榜時,近九成的百大,幾乎是無名的天下,個人倒是開始有許多想像空間了,之前使用Yahoo 關鍵字排行榜 時也發現,本站中跟 Google 及微軟相關的關鍵字在yahoo站長工具中被過濾消失掉了,卻在Google 的統計中看到佔有很高的排名,這讓我心裏又浮起有那麼一點幕後運作的聯想。

好玩的是,初看後,再看一下,含有大量美女圖片或大量軟體下載或介紹的而進榜比例很高,網站若加上大量的美女圖片,似乎很能吸引大量網友瀏覽,這又令我嘴角又一抹無奈的微笑,也許,在討論電腦相關資訊的同時,也該來這麼一個橋段吧。
 

相關文章
2009年Google關鍵字排行榜
Google公佈2008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Zeitgeist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2008年度十大人氣關鍵字排行榜
Yahoo!奇摩2007年度人氣關鍵字廣告排行榜
Google 熱門關鍵字排行報告
關鍵字觀察-部觀門(不關門)
Yahoo 關鍵字排行榜
關鍵字排名查詢
iGoogle 網頁中的熱門搜尋排行榜
Yahoo!奇摩站長工具排行榜
台灣地區網站流量排行榜
世界網站流量排行榜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