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Windows XP終極密碼戰】找出軟體安裝序號





電腦裡安裝了一堆軟體,以後等到電腦要重灌的時候,卻找不到之前軟體的安裝序號,這時該怎麼辦呢?

其實只要使用一個小軟體,馬上就可以查出所有軟體的安裝序號囉,重灌系統前趕快把各種序號備份起來吧!

※EVEREST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原創作者:Lavalys Consulting Group, Inc.
官方網站及下載http://www.lavalys.com/
 
1.首先下載 EVEREST 並將安裝檔案儲存到指定的資料夾中,然後直接執行安裝檔案,畫面上會出現安裝對話盒,直接按下〔是〕按照步驟的指示進行安裝即可。

2.安裝後,桌面上會出現程式的捷徑圖示。啟動後,在主視窗中點選展開左邊窗格的「軟體」/「授權」


3.點選後,右邊窗格就會顯示你所有安裝軟體的序號。
你可以在這些項目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複製】,
然後在其他文字編輯器(如Word)執行貼上動作,就可以把這些序號記錄下來了。

怎麼樣,方便又快速的不錯小工具。

 

● 相關閱讀
+ 部落格, 破解Word和Excel密碼 Office Password Remover
+ 部落格, 破解 Excel 保護工作表
+ 部落格, 【Windows XP終極密碼戰】找出軟體安裝序號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