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
.
解讀(Office2007)*.docx、*.pptx、*.xlsx
如何解讀 *.docx、*.pptx、*.xlsx 呢?

現在愈來愈多人傳這種格式的檔案給我或者類似的求助電話,
相信很多人也有類似的困擾,
因為別人傳Office2007版的檔案格式給你,
舊版的 2000/20003 卻開不了。


現在提供一個解決辦法,在微軟的網站下載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就可以了!

官方下載網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DisplayLang=zh-tw (約27.1MB),


安裝很簡單:
1. 在"FileFormatConverters"點2下。
2. 在左下角"按一下這裡以接受Microsoft軟體授權條款",再按"繼續"就可以了!。

以後直接點選該新的檔案格式,即可正常打開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