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AdSense 推薦連結計劃2008.8即將暫停

.
寄件人Google AdSense <adsense-noreply-zht@google.com>
回覆至adsense-noreply-zht@google.com
收件人sbonny@gmail.com
日期2008年7月1日 上午 9:13
主旨產品更新通知:AdSense 推薦連結計劃即將暫停
寄件人scoutcamp.bounces.google.com
 
您好:
2008 年 8 月的最後一週,我們將暫停 AdSense 推薦計劃。這可能會給正在投放推薦連結的發布商帶來一些不便,我們在這裡表示歉意。 Google 一直致力於為發布商和廣告商提供更好的廣告產品和體驗,也在不斷評估各種廣告產品的表現,一旦AdSense 推薦計劃重新啟動,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非常感謝各位發布商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理解。
 
對於在正在投放 AdSense 推薦連結 (包括 Google 產品推薦和 AdWords 廣告商的推薦連結) 的發布商,為了避免推薦計劃暫停給您帶來不便,我們建議您在我們暫停推薦計劃之前,採取如下操作:
 
第一步:從您的網站撤下所有 AdSense 推薦程式碼。8 月最後一周之前,請您把所有 AdSense 推薦程式碼從您的網站撤下,然後您可以繼續利用這些空出的廣告位賺取收益。
 
第二步:用 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替代之前的 AdSense 推薦連結。如果您的網頁目前只投放了一組或兩組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單元,我們建議您在撤下AdSense 推薦連結後,在這些廣告位投放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單元。
 
第三步:把所有 AdSense 推薦的報告數據保存到您的電腦。 AdSense 推薦報告會在您的 AdSense 帳戶保存到10月底。我們建議您在 10 月底之前備份所有的推薦報告,以便日後查看。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可以到訪我們的支援中心,或者稍後訪問我們的中文網誌。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使用 AdSense 推薦,也希望大家繼續使用我們的其他廣告產品,祝大家一切順利!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

電子郵件偏好設定:
這是一項必要的電子郵件服務通告,通知提您某項 AdSense 功能停止提供的相關資訊。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