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移除頁面中不希望出現的Google廣告


在 Google AdSense 的說明網頁上提供一個不錯用的預覽工具 (僅支援IE ),可以讓你看到某個網頁可能對應到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這個工具可以讓你查出廣告的 URL,動手在 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s 的「競爭性廣告篩選器」中加入討厭廣告的 URL,該支廣告就不會出現在網頁上了。這工具本來是用來排除和自己產品相近的對手產品廣告,不過也可以用來濾除站長看不順眼的廣告。

下載回來的預覽工具其實是個登錄檔(這就是為何預覽工具僅支援IE的原因),執行後會匯入到你的登錄檔中。接著開啟IE,進入你的網站中某一頁面,按一下滑鼠右鍵,點選「Google AdSense Preview Tool」,就可以看到可能出現在該頁上的所有廣告。
  
「AdSense 預覽工具」下載:按這裡 (僅支援IE瀏覽器)

「AdSense 預覽工具」移除方法:按這裡

相關閱讀
AdSense網站黑名單
移除頁面中不希望出現的Google廣告
AdSense網站黑名單網址080108版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