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Google Adsense 站長誤點廣告免回報

Google Adsense 的官方部落格登了一篇 Accidents happen,說明意外處理方式原則。

我們嚴格禁止利用任何人工方法產生 Google 廣告的點擊或展示。

我們禁止的方法包括 (但不限於) 重複性的手動點擊或展示、使用漫遊器、自動化點擊和展示產生工具,以及能夠產生付費點擊、付費瀏覽、自動瀏覽和點擊交換計劃產生點擊和展示之第三方服務,或者是任何詐騙軟體。

請注意,我們亦禁止您基於任何理由點擊您自己的廣告。未遵守此政策可能導致您的帳戶遭停用。

However, we do understand that an accidental click may occur from time to time, so there’s no need to contact us each instance this occurs.”
簡譯如下:不過,意外偶會發生,若您真的誤點擊廣告,也不必每次都通知我們。

真有趣的一篇聲明,兔兔猜想,Google 可能每天都有如山的誤點報告,乾脆聲明後,就不再花人力及時間處理啦。

誤點結果又如何呢?

“While these clicks still show in your reports, we filter out their associated earnings so that advertisers aren’t charged.”
簡譯如下:類似情形會出現在您的報告中,並會過濾掉相關費用,而廣告主也不會被收費。

恐嚇 ?

However, 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we don’t ignore the clicks completely; if it appears to us that a publisher has been clicking on his own ads to inflate his earnings or an advertiser’s costs, we may disable the account to protect our advertisers’ interests.”
簡譯如下:然而,請留心記住,我們不會忽略類似的點擊;若發現出版者是故意點擊騙錢,我們為保障廣告主權益將會停用帳戶。


所以,若不小心自己按廣告的結果 ......

沒事或等著被停權!

嗯,很漂亮的卸責聲明,有機會我也要學起來Cccc........。

雖然如此,經過側面了解,大致上也已不少人透過這方式取得收益,
至少兔兔我也收到了支票,我仍會相信,也認為,
在不損害公司的狀況下,這套系統與運作方式仍是公正與公平的。
 
 
 

● 相關閱讀
AdSense網站黑名單
移除頁面中不希望出現的Google廣告
AdSense網站黑名單網址080108版
AdSense網站黑名單網址080219版
Adsense 網站黑名單如何建立?
Adsense 黑名單是否需要更新?
AdSense 第2個月後收益銳減
推薦 Google AdSense 收益
收到 Google AdSense 支票收集列表
第一張 Google Adsense 支票
Google Adsense 站長誤點廣告免回報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