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AdSense網站黑名單


在前一個多月的時候,我收入的平均點擊單價大約為 0.04-0.11 美元之間,收入看來也不錯,每日均有超過萬次的廣告展示及些許點擊,但近三週來,點擊率沒什麼變化,但平均單價卻直線下滑超過一半,為什麼低單價廣告變多了呢?

經過幾番數據分析後,終於了解

很多時候點擊的單價怎麼都是低的可憐,這些點擊單價通常位於0.01美元到0.03美元,這樣子的單價有再高的點擊率都很難提高網站收益。

這可能是Made for AdSense(專門為ads 或 AdSense 製作的網站,簡稱 MFA)在從中作怪。

MFA 網站是一種以AdSense做為賺錢工具的空殼網站,MFA網站本身沒有什麼內容,大概除了簡易關鍵字之外,其它的內容全是AdSense廣告。

MFA網站主要賺錢的方式就是在Adwords投放低價廣告引來訪客,而它們的網站都是一些單價較高的AdSense廣告,只要在它們的網站有點擊,那就可以賺到中間的價差。


使用競爭性廣告篩選器排除Made for AdSense網站

這是不違規而且合法的提高收入的方法,
我們可以從AdsBlackList.com獲得的AdSense網站過濾的黑名單網址:

http://adsblacklist.com/

它有 “Made For Ads”(MFA) 和“Low Cost Per Click” (LCPC)
兩個均打勾,可產生新的黑名單列表

p.s. AdSense後台的競爭性廣告篩選器目前只能設定200個網址。

● 相關閱讀
AdSense網站黑名單
移除頁面中不希望出現的Google廣告
AdSense網站黑名單網址080108版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