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如何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影片)

如何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

YOUTUBE影片下載教學,by 兔兔電腦教室

前後介紹過幾個 Youtube 影片下載的方法,有時看到很棒的YouTube影片,就很想把它下載到電腦裡保存,方便隨時觀看。

個人曾經用過最棒的方法,是直接在Chrome Youtube網頁中多出一個下載按鈕,
按一下就可下載,但
Due to the Chrome Webstore policy, users can not directly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即依據Chrome政策,不允許直接從Youtube下載影片。

先前已有教學文章,請參閱 Video DownloadHelper -Youtube,無名,Facebook影片輕鬆下載

隨著技術的步,以及學員的要求升級,
現在就錄製了一段如何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
讓學員可以慢慢了解研習。

以下介紹如何將YouTube影片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之後,欣賞YouTube影片時,看到喜歡的,就可以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了。

這方法同時適用各大影片分享網站,只要看到彩球轉即可下載了,相當萬能。

影片教學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摘要
1. 使用 Firefox
2. 安裝附加元件 Video Downloadhelper

3. Youtube 影片下載示範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