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PPT轉影片 4Media PPT to Video Converter

PPT轉影片  4Media PPT to Video Converter


4Media PPT to Video Converter

想要把 PPT 轉成影片嗎?

這兒就有個PPT轉影片軟體的好選擇,4Media PPT to Video Converter,可以將PowerPoint簡報檔轉成影片檔,支援PPT及PPTX格式,輸出的影片檔格式支援AVI、MP4、MPG、WMV、MOV、FLV等影片格式。

PPT轉影片轉換後格式仍然相同,可設定最高100秒的自動換頁間隔秒數、可以插入背景音樂。


注意!

4Media PPT to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只能使用「快速轉換」功能來轉檔!很棒的是,轉檔速度超快,但缺點是會去除音效及動畫,最高可用解析度 720 x 576。
付費版可轉換更高解析度影片,並使用實況錄製等進階功能。

官方網站:4Media Software Studio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可付費升級)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Vista/XP(32及64位元)
軟體下載:官方網站 本站下載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