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免費正版微軟Office軟體

.
.
免費正版微軟Office軟體



Microsoft Office Live Workspace Beta 即將更名為 Windows Live SkyDrive,這是 Windows Live 提供的全新文件體驗。您除了可以繼續使用 Office Live Workspace 的功能,還能享有全新功能,包括:

* 幾乎可以隨時隨地存取及共用文件和相片
* 高達 25 GB 線上儲存空間
*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Web Apps 檢視及編輯文件

附註
使用者必須具備適當的裝置、網際網路連線,以及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或 Safari 瀏覽器。(注意:沒有Google Chrome喔)

我們會自動移轉您所有的 Office Live Workspace 文件,因此,完成升級後,您就可以繼續共用及編輯文件。此外,您還可以享有線上編輯文件等新功能。

當 Office Live Workspace 的升級橫幅出現您的畫面上方,只要按一下 [立即升級],就能立即開始升級程序。如果您選擇不在橫幅出現時升級,Office Live Workspace 小組會安排您的帳號稍後再進行升級,並在升級前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有些人喜歡使用 Office 專用的 Microsoft Office Live 增益集,直接從 Office 程式將 Office Word、Office Excel 及 Office PowerPoint 文件儲存至 Office Live Workspace。如果您也喜歡這麼做,則升級時您的文件及工作區也會一併移轉。當您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您帳號即將升級時,您可以登入 Office Live Workspace,然後在升級橫幅中按一下 [立即升級],就能立即開始升級。如果您不想立即升級,系統會於稍後自動將您的帳號升級。此外,當您安裝 Office Live Update 且編輯或共用您的文件時,您的畫面上會出現訊息,讓您知道系統正在進行升級。


什麼是 Windows Live SkyDrive?

網址
原始線上Office http://workspace.office.live.com/
新版文件網址(微軟網路硬碟) http://skydrive.live.com/


相關文章
Google 文件簡介及網址
免費正版微軟Office軟體
Windows Live SkyDrive 微軟網路硬碟服務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