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開心農場2.4版本更新通告

.
.
【醒目】開心農場2.4版本更新通告

親愛的農友:
為回報廣大玩家對開心農場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現已於2010-5-31下午4點整更新2.4版本。本次更新後,將增加部份遊戲功能,以及對現有的漏洞進行修復。詳細情況如下:

1.土地升級功能!商店工具欄中新增土地升級魔法棒,可將土地升級為紅色。升級後的土地可種植限定的作物哦!

2.新增四種高級作物(瓶子樹天山雪蓮豬籠草曼珠沙華)。PS:只可以在紅色土地耕種哦!

3.商店新增愛心飼料,讓幫助好友餵食動物變成現實!

4.商店新增動物升級魔法棒!整合並代替之前所有的動物升級物品(狗骨頭、升級卡等)。每根魔法棒可使任意一種動物提升一級!

5.禮物房更名為個人空間。將日誌及心情空間整合至此。讓玩家操作更方便!

6.解決了動物可以被移出螢幕的問題。

7.商店中標籤進行了重新整合分類,花朵現與作物合併到了一起。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建議及支持,本開心農場團隊將繼續努力,務求積極做到更好。


遊戲官網
開心農場遊戲教學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