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歡迎使用 Google 快訊

.
.
歡迎使用 Google 快訊





有人問,兔兔這麼豐富的資訊怎麼來?

呵呵,每天都有蜘蛛人將網路上發生的大小事,自動收集並傳到信箱來,只要開信箱,想要掌握的事,自然一件不漏,通通送到眼前,這就是Google 快訊


善用Google快訊,追蹤網路上的各種情報

善加利用,您可以監控發展中的新聞報導、追蹤競爭對手或企業的各種最新動向、取得追蹤名人或事件的最新消息等...。

透過Google快訊,將收集到的追蹤資訊再經過判斷、篩選,轉化為個人資訊影響力,再提升個人競爭力!


使用方法
指定關鍵字詞,
依指示選擇,並指定要傳送的信箱即可






以下為官方說明

當有最新的 Google 結果(網頁、新聞等等)符合您所設定的查詢或主題時,「Google 快訊」就會寄送電郵通知您。

Google 快訊」的便利之處如下:
追蹤新聞後續發展
掌握競爭對手或業界的最新動向
獲得最新的名人消息或活動快訊
掌握心儀球隊的最新動態
請用右側表單建立快訊。



官方網站
http://www.google.com.tw/alerts?hl=zh-TW&gl=tw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