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Office Word 標點符號(下載)

.
.
Office Word 標點符號(下載)

使用 Office XP ,但是在編輯文件時,你會發現,已經習慣使用的中文標點符號表又不見了?!東翻西找,就是叫不出符號表,真是讓人傷腦筋。這個程式,為你的 Office XP 準備一個快速點選輸入標點符號的符號表。

它能在 Office XP 中啟動標點符號工具列,讓我們可以在 Word、Excel 以滑鼠點選的方式輸入中文常用標點符號,再也不用大費周章的插入符號了。有需要的網友,趕緊去裝上吧!
Office XP 標點符號安裝程式將會啟動標點符號工具列,讓您可以在 Word、Excel 以滑鼠點選的方式輸入中文符號。

如果您使用的是 Office 2003,您並不需要安裝這個程式,Office 2003 已經內含輸入標點符號的功能。

呼叫標點符號工具列請參閱
 

微軟官方網站下載 (需正版驗證)
◎ 檔案下載 Office XP 標點符號安裝程式

參考資料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