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免費好用行事曆-Google Calendar 行事曆

.
.
Tag: Google 日曆, Google 行事曆, Google Calendar 行事曆, 活動行程管理


Google Calendar

Google的快速導覽: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googlecalendar/tour.html

Google提供的同步軟體可以自動將Google Calendar與outlook同步或單向同步:
http://www.google.com/support/calendar/bin/answer.py?hl=en&answer=89955
 
您可以在 gmail 郵件中的上方選單找到這功能,也可以單獨使用

可選擇哪些事件要公開隱藏,也可以建立讓好友、同事或客戶閱覽的行事曆,瞭解您的個人行程。

它的快速加入行程、事件的功能,可以輕鬆簡單地輸入資料後就能快速地加到行事曆中。

還有,整合的事件和郵件服務,讓您可以透過Gmail的郵件功能發出邀請函來建立群組,郵件也能辨識行事曆的事件。

有趣的是,事件或行程的通知還可以透過行動電話系統發送,發簡訊通知到你的行動電話門號,這項功能目前是以北美的電信業者為主。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Google Calendar行事曆的強大威力。


軟體名稱Google Calendar Sync
軟體說明將你的 Google Calendar 與 Outlook 的行事曆同步
軟體版本:0.9.3.5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84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p.s. 注意!安裝前,記先關閉Outlook軟體。

 

 
Google Calendar 主要功能列表如下:
1. 分享個人行事曆,可在自己的行事曆看到他人的行程。
2. 不同國家的朋友,行事曆的時間會依照當地時間自動調整。
3. 自訂多個名稱的行事曆。
4. 設定活動提醒(如Email,手機) 。
5. 提供語法將日曆放在部落格。
6. 公布日曆供別人瀏覽。
7. 可以有共同管理的行事曆(共同編輯)。
8. 有許多國家的日曆可以訂閱(如農曆,或是西洋節慶) 。
9. 從其他程式匯入行程或是與outlook同步。

 

加入其他行事曆

台灣在家教育網 -自學行事曆

 

參考網站

免費 Google 線上日曆 - calendar.google.com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