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讓您的 AdSense 帳戶與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整合

.
.



過年期間,大家正忙著呢,忽然發現 Adsense 帳號內有新連結。

讓您的 AdSense 帳戶與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整合。

這個新的整合,讓 Adsense 服務的功能更加完整。

簡言之, Google 服務中,
Adsense 是網站或部落格站長們的廣告播送服務(可為站長帶來收益)
Analytics 是免費的網站流量統計服務

以往在使用Adsense時,站長們除了收入總結外,很難看出到底是哪些頁面或哪些訊息為自己帶來更多收益,最多,透過頻道功能,了解一下,可能哪些站?哪些頻道(位置,網頁)?有多少流量展示及點擊。

現在,Google 則把 Analytics 網站統計功能給整合進來,讓Adsense的站長們可以透過 Analytics 完整詳盡的分析統計功能,更進一步來瞭解流量來源與趨勢,並開發出新的的潛在市場。

您所選取的主要網域無須更新追蹤程式碼。 其他選取的設定檔均需修改追蹤程式碼。 如果某個網站的程式碼更新不易或範圍過大,不妨將該網站做為主要網域。

主網域不必另外設定,
其他需加額外的程式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window.google_analytics_uacct = "UA-3263591-2";
</script>


詳細內容將另外再整理圖片後為文介紹。

參考資料
在AdSense 帳戶中使用Google分析工具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