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whos.amung.us 即時統計線上人數

.
.




一個如此小,卻又如此強大網站計數器!
一個完全免費的訪客統計頁面,更特別的是不需申請,直接貼上即可。

whos.amung.us 提供了很棒的統計功能,且只需將一小段語法加入部落格內就能開始使用,部份不支援 javascript 的網站,也提供不用 javascript 的 non-javascript 的語法,照顧到各層面的網站,更值得說明的是:不必申請,不用註冊,更不需把您的個人資料送出

whos.amung.us 提供了多種統計功能,包含

who's(顯示最近訪客瀏覽的頁面)
一個正在被流覽的頁面列表,和每一頁面的即時人數。最熱門的頁面排在上面。還有最近讀者列表,和他們正在流覽、或流覽過的頁面。


graphs(將訪客數製作成圖表)
我們知道您不可能每天24小時盯著它,但我們能替您這麼做。您將輕鬆看到站點每一小時的同時線上人數。


maps(顯示最近的訪客是從何而來)
最後,您一定還想知道訪客們的位置所在。我們的地圖指示著每個訪客的地理位置!不僅是即時的,而且還標出他們的城市!


若您對這免費服務有興趣,那麼請透過 whos.amung.us 連結進入首頁後就可以看到一段原始碼,將它複製並貼在自己網站、部落格內就能顯示線上訪客狀況。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