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PageRank 查詢貼紙

.
.

PageRank™ 查詢 (PageRank™ Checker)

位於Google搜尋引擎首位的PR Checker!
 
打開 Google 搜尋,輸入 PageRank 關鍵字,看到第一個英文網站就是 PR Checker 網站了。
 
這個 PR 查詢網站的工具,能提供最新、最快速的 PR 值查詢功能。

另外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能直接將 PageRank 分數貼紙張貼在你的部落格或網站內,告訴訪客目前網站的最新 PageRank 值。
 
PR 查詢方法:
1. 進入
PRChecker.info 首頁/上方 Check Page Rank。
2. 輸入網站網址/並按 Check PR 。
3. 顯示分數後/若要取得貼紙,則點選下方 Click here 。
4. 在 Anti-bot code 處輸入左方英文驗證碼/並按 Generator Now 。
5. 複製原始碼/即可顯示網站的 PageRank 分數


網站網址 http://www.prchecker.info/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