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給Adsense發佈商的建議, 重視網站形象才有高收益

.
.
作者:some

Hello, ALL.
沒很多時間打文章,不過為了版上的Adsense發佈商版友,特定花了些時間寫了這一篇文章,在打這篇文章之前,在一年多的經驗中也曾經初嚐甜密期的高 單價收益,也有跌入谷底點擊單價可以說是比酷比還不酷比,對AdSense失望透頂,但申請酷比廣告沒過沒辦法轉戰其它廣告平台也才有這個機會體會到這 個網站經營的真諦,那就是網站形象的重要。
 
如果網站上沒有任何廣告主的定位投放廣告時,AdSense For Content會自動媒合您網站上的內容,依屬性出現類似或相當的廣告內容。如果 有廣告主定位廣告時,等於廣告主投入比其它聯播內容還高的單價來佔領這個播放機會,理所當然的,您的網站收益一定會大幅成長。
 
廣告主定位投放會帶來以下效果:
1. 點擊率提高
廣告主的圖片及動畫廣告比其它文字廣告更吸引人,甚至比您的網站內容還要更吸引人,這個時候不只是廣告主希望的潛在客戶會主動點擊前往觀看,還會吸引不 少 "好奇" 的網友點擊,所以點擊率會提高許多。
 
2. 點擊單價及eCPM大幅提高
因競價才取得的優先播放,所以單價較其它廣告為高。
 
3. 總收益提高約6倍之多
因為點擊率及單價的加乘效果,從我本人在半年前同樣的流量比較發現這驚人的結果。
 
如何吸引廣告主的定位投放:
1. 網站風格乾淨整齊
每個人都喜歡的風格,廣告主為了廣告形像也會過濾想投放的站點,所以風格討喜是很重要的。
 
2. 廣告位置搶眼
這個我不用多提,AdSense繁體中文部落格中提到的 "熱區" 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
 
3. 廣告組不宜過多
為了廣告而廣告,當廣告內容比網頁內容還多的話,是形象的一大打擊。
 
4. 使用AdSense專員建議的皇牌廣告格式為主要頻道
百分之70的廣告主會使用皇牌廣告格式728x90、300x250及160x600。
 
5. 廣告組不能誤導點擊
誤導點擊造成的高點擊率絕對不是好事情。著眼在眼前可能會失去更多的機會。廣告組和內容不能緊貼,留些空白排版,不要有誤導點擊的機會,以免廣告主在您 的網站的轉換率低於他們在其它網站投放的平均值,這樣廣告主會把預算投入在高轉換率的網站而非您的,這樣您好不容易煮熟的鴨子就飛走了,回到與其它內容 聯播網搶一般聯播的狀況。
 
如果每天在後台檢示都看到有廣告主的定位投放待審,這樣就成功了。您的收益一定是其它發佈商的2-3倍以上。
 
以上版權沒有,可隨意轉載,但轉載請註明來自Adsense繁中群組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dsense-help-zht

*****************************************************
本文原始連結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dsense-help-earnings-zht/browse_frm/thread/e9413ebf6c274289#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