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新增追蹤者功能

.
.
2008.11.9
本部落格新增追蹤者功能


 
現在,登入Blogger時,可看到後台裡「網頁元素」/「新增小工具」/「追蹤者」功能,已正式在中文版的Blogger後台上線了。


什麼是「追蹤者」?
它最主要的功能是讓Blogger的使用者可以在部落格安裝一個外掛,其他同樣是Blogger的讀者來到你的部落格時,如果喜歡你的網誌,就可以透過這個功能來「追蹤」你的部落格。

於是Blogger用戶彼此之間可以透過這個功能互相追蹤,在自己的部落格展示目前正在追蹤本站的友站站長,另外也可以透過進入自己的Blogger後台閱讀目前已追蹤網誌的更新消息。

Blogger:https://www.blogger.com/start

月初,在教學中,許多學員新建的部落格內,也已將本功能列為標準功能了。

如果訪客按下「追蹤這個網誌」,還可以讓訪客選擇要公開跟蹤還是匿名跟蹤

如果是匿名跟蹤就不會在外掛中顯示訂閱者的頭像與連結,但是訪客回到自己的後台仍然可以看到自己訂閱的部落格資訊。
.
.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