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google 讓您的網頁即時支援其他語言


讓您的網頁即時支援其他語言。
新增 [翻譯] 小工具至您的網頁,並提供自動翻譯網頁的即時權限。 新增小工具的方法非常快速且簡單。

目前支援的語系
中文至英文、中文(簡體至繁體)、中文(繁體至簡體)、
俄文至英文、德文至法文、德文至英文、日文至英文、
法文至德文、法文至英文、義大利文至英文、
英文至中文(簡體)、英文至中文(繁體)、英文至俄文、
英文至德文、英文至日文、英文至法文、英文至義大利文、
英文至葡萄牙文、英文至西班牙文、英文至阿拉伯文、
英文至韓文、葡萄牙文至英文、西班牙文至英文、阿拉伯文至英文、韓文至英文

http://www.google.com.tw/translate_tools?hl=zh-TW



附加介紹

快速取得英文字詞的翻譯結果,完全不需要按下滑鼠鍵

完全免費且安裝快速
您不必再對英文網頁麻煩地逐字查詢字詞翻譯了。 有了「Google 工具列」,您只要將滑鼠游標暫停在英文字詞上,[文字翻譯器] 就會顯示這個字詞在您的母語中的意義。
您可以從英文翻譯成中文 (繁體和簡體)、日文、韓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和西班牙文。
http://www.google.com/tools/firefox/toolbar/FT3/intl/zh-TW/install.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兔兔電腦教室]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站群搜尋

含主站,論壇,部落格
自訂搜尋